现代男青年

绯色新【酒吧晚归】赤井秀一×工藤新一

  把悲戚的罪人亲手送上警车并给出忠告后,工藤新一,这个传闻中无所不能的人,来到酒吧,借酒消愁。

  少年独特而又忧郁的海蓝色眼睛,优越的长相,立刻吸引来了不少人的目光 。

  他对这些眼神视若无睹,自顾自的要了一扎冰啤酒,忙了很久一直没有时间吃饭,摸了摸自己的胃隐隐作痛。

  少年叹了口气,猛灌一口啤酒,冰凉的酒从他的嘴角划过一直滑到他敞开的衣领。胃里很快起了反应,他狠狠皱了一下眉头(“如果现在回去的话说不定能吃到昴先生给我留的饭”)他心里这样想。

  付了钱,拿起外套,有些急切的,他走出了酒吧,对那些粘在他身上试图挽留的眼神不顾。

  “我回来了,昴先生!”回到宅子里,客厅里只有一盏台灯亮着,整个房间被暖黄色的光充斥着。“昴先生?”

  少年在玄关换好鞋把衣服挂在衣架上,迟迟等不到回应。走到客厅,看见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就在沙发上坐着却一点没有想要迎接自己的打算?

  “您生气了吗?”“已经十一点了。”这是自他进门来昴先生对他说的第一句话。“你去酒吧了?”这是第二句。

  工藤新一被问的有点不知所措,毕竟平时他也没有这么晚回来过。“嗯,我……我有点饿了。”昴先生抬头看了少年一眼,直至看的他心虚浑身不自在才走到厨房。“饭菜早凉了 ,我没有放剩菜的习惯,就给你熬一点粥吧。”

  等昴先生端着一碗粥走出来的时候工藤新一正窝在沙发上看小说。昴先生走过去摸了摸少年细软的头发把粥放到他面前,自然的坐到他身边把少年往自己怀里揽了揽。看着少年羞红的耳尖嘴角开始有了弧度 ,看着他想抢自己手里的勺子,突然冒出一种恶趣味。

  少年见他不给自己勺子,抬头用疑问的语气,“昴先生?”冲矢昴只是让他看书,自顾自的拿起勺子舀了一勺瘦肉粥吹凉后送到少年嘴边,少年起初还有点迟疑,(“昴先生难道不生我气吗?”)后来就心安理得的接受起来自心上人的投喂。

  冲矢昴只是投喂还不满足,揽着少年的那只手还慢慢的揉着他的肚子,嗯,手感很好,捏一下,再掐一下腰。等这碗粥喂完,少年手中的小说愣是没有看进去一个字。

  “去洗漱吧。”看到男人终于打算放自己去睡觉,少年头也不回的跑到浴室,很快响起了淅淅沥沥的水声。

  等少年出来擦着头发上还在往下淌的水珠,看着床上的人 ,他愣了一下。冲矢昴已经褪去了他的伪装 ,变回了赤井秀一的样子,给了少年无形的压迫感。

  他明白这是什么意思,他根本就没有不生气!只是在等着和自己秋后算账罢了。“那么,关于你没有按时回家还跑去酒吧喝酒这件事,小孩儿,你最好给我一个完美的解释。”

  一轮皎洁的月亮下只剩下少年断断续续的解释和不要钱的保证,到后来只剩下少年带着哭腔的求饶,再后来……这是工藤新一近几个星期过的最充实♂的夜晚了。

  

评论(12)

热度(659)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